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[潮文]要民心回歸,非國民教育不可

又係一篇潮文…我真係好支持狼英同左派,支持佢哋去死丫嘛








作為民建聯工聯會長期支持者,梁振英的粉絲,不才對今天(2012年7月29日)的反國民教育遊行,感到非常憤怒。都是社會精英一意阻撓梁振英奮發救港,千方百計要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,才使梁振英不得不重用林鄭之流的ao黨,或者吳克儉之流的商界人士;然後林鄭才會有機可乘,強推一個從基本方向就出錯的國民教育,破壞令香港民心回歸的大業。







現在的國民教育,基本方向有甚麼問題呢?其實真的不難看出來,就是它實際上正在取祖國政治運動跟黨文宣的糟粕,去破壞祖國的形象。例如盛讚共產黨是進步、無私和團結的統治集團,不但肉麻,而且這種事實太完美了,一時間很難叫民心未回歸的港人去接受。而且看國旗聽國歌要感動,這根本就是自然反應,有甚麼好評核和教導呢?難道米飯好吃也要鼓勵,真可以找到一個覺得糞便較好吃的人去教導嗎?這不是故意要製造祖國不謙虛,而且事事都要管要逼的形象,蓄意散播懷疑猜忌嗎?很明顯這些都是林鄭的陰謀,要曲線抹黑祖國,令國民教育失敗,民心不能回歸,從而打擊梁振英的統治基礎!這些都是ao黨跟地產黨的不軌圖謀,要重奪香港的治權,去為自己謀錢財!







但是,不才對梁振英及各位愛國人士的能力從未懷疑,尤其梁振英即位之初百廢待舉,卻仍能即時推出免首期買二手居屋計畫,讓居屋業主有高價賣樓的賺錢機會,以推高樓價、擴大地產泡沫的方式,行欲擒故縱之計對付地產黨;而落區時不但能以摺凳此一兵器融入草根階層,而且面對拳頭教的刁民,也能立即在忠心耿耿的香港公安簇擁下,優雅而充滿霸氣地乘車離開。這些都表現了梁振英過人的政治智慧和魅力,如此聖君、豈會不能對付林鄭的詭計?然而不才還是想越俎代庖,去為梁振英出謀獻策。







在不才看來,國民教育是必須要推行的,不然人心如何能回歸?但是,〝國民〞二字,卻引起了某些人對國家社會主義(簡稱納粹主義)在香港復興的無謂憂慮,乃至對洗腦的驚懼。其實腦有問題,當然要洗,正如孫明揚的腎也要洗,只是林鄭跟吳克儉的手法太差,簡直跟把別人的腦取出來,用滾水白灼,然後放回頭顱一樣荒謬。既然"國民"兩個字被用爛了,那就不必再用,反正黑貓白貓,能捉老鼠就是好貓,改用公民教育,中國國情教育等名稱,但裡面依然是國民教育,那就仍能達到理想效果。







更重要的是,在內容方面也要擺脫林鄭的一套,才可以摧毀她的詭計。林鄭及吳克儉所推銷的一套真是完全錯誤,濫用了官僚文化中"將正常事物問題化、污名化"的鐵則。例如上述那些要評核學生對國歌、國旗有否感動的部分,或者學生互評同學是否愛國等,就沒有任何必要,反而只會令學生培養出演技,以虛偽態度扮愛國,對民心回歸並無好處,溫總理看了也會搖頭嘆息。







在不才看來,偉大、光明、正確的共產黨和香港政府,當然應該讓學生在唯物主義的原則下,透過討論明白共產黨治國的先進性。例如李旺陽事件,邵陽市政府當然應該鏟除這個追求民主的冥頑不靈分子,否則如何讓地方gdp繼續增長?溫州動車追尾事故,車廂當然要就地掩埋,否則調查結果將破壞國家以鐵公基拉動gdp的大計,豈非以一時之人道掌聲,誤國家之發展宏圖?但是,如果強行要學生接受這個事實,就會觸怒形式民主至上的家長,令教育不能收效。所以,最合理的做法是,讓學生自由討論對錯,然後他們就會慢慢明白,民主是礙事的,流血維穩是代價最少的,追求gdp是至高無上的。只要是真理,就可以在討論中發現,這是非常唯物主義的。







開明比專制更能讓民心回歸。所以,為了改革香港的大業,為了打倒萬惡的ao黨跟地產黨,請梁振英跟各位愛國朋友一起在林鄭所設的委員會中,讓國民教育從名稱到內容都全面更新,瓦解林鄭的反中亂港圖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