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3-5-2009 巴塞之西甲打比回顧及歐聯四強次回合前瞻

這場西甲打比是巴塞地獄之週(此仗前後為歐聯兩回合惡鬥車仔)的第二場,結果不但沒有留力、也沒有疲態,結果作客大勝皇馬2:6。從直播可見,巴塞完全佔盡上風,皇馬雖然先開紀錄,但是巴塞從控球百分比、射門、命中以至成功攔截的次數,都遠勝皇馬;而巴塞進攻有如行雲流水,有姿勢有實際,加上皇馬為追貼榜首位置非勝不可,導致全軍壓上,結果就變成練習用雪糕筒,慘遭無情殺戮。巴塞的王者風範再次完全展現。

不過到了下個星期作客車路士,又有沒有這麼輕鬆呢?斷無可能!從首回合的場面觀之,現在的車路士為免失球,完全可以放下強隊的尊嚴大打防守足球,毫不猶豫地犧牲進攻機會加強中後場搶截;反過來說,巴塞正選中堅一停賽一受傷,無法披甲,防守能力恐怕大打折扣,被車仔以僅有的一兩次反擊收拾絕不為奇。

但是,巴塞還有甚麼出路?如果不進攻,還能贏比賽嗎?希望次回合巴塞進攻比首回合還銳利,突破車仔的鋼鐵防線!

2 則留言: